档案馆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1-04-02 阅读:

3月31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2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2月25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要求支委委员要率先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APP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7日,档案馆结合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要求全馆人员结合2021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主题及百年党史开展生动深刻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好地践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

3月3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校领导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馆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落细工作安排,以学习教育强思想、强组织、强队伍、强作风、强纪律,做严做实档案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