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档案馆召开2021届毕业生档案寄递工作动员会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1-06-29 阅读:


629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毕业生档案寄递工作动员会,李凤琴馆长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馆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动员安排。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学生档案寄递是保证毕业生顺利报到就业的最后一个环节,档案馆全体馆员要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情系毕业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统筹做好与学校各学院、相关部门及邮政公司的沟通协调,做好各项工作的无缝衔接,优化工作流程,协同配合,高度负责,勇于担当,认真仔细,高效有序,确保毕业生档案寄递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