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校友远程查档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1-12-02 阅读:

近期,兰州理工大学校友远程查档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为方便广大校友档案查询,学校档案馆与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推出校友远程查档服务项目,校友只需线上填写查档预约申请,档案即可邮寄到家!

近年来,档案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三个走向”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新修订《档案法》,持续推进“存量档案数字化、增量档案电子化、档案利用网络化”,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信息化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校友远程查档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是档案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实际相结合,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档案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模式、解决校友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此项服务的开展,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拓宽了广大校友与学校的联络渠道,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凸显了“档案查阅有温度,服务师生零距离”的工作理念。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