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2020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通知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0-06-23 阅读:

各学院: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校声像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珍贵的历史档案资料,也是广大校友若干年后回首母校最美好的记忆,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合影照形式具有了多样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和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合影照片,来华国际学生毕业合影照片,硕、博士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

合影照片归档包括三部分内容:纸介照片、电子版照片和照片档案移交目录三部分。

1.普通本专科毕业生原则上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拍摄合影照片,来华国际学生、研究生以学院或专业为单位拍摄合影照片进行归档。

2.纸质照片规格

纸质毕业班级合影照片归档规格10英寸(6×10)。

照片正上方有烫金字样的“兰州理工大学2020届****学院****专业**班级”及摄制时间信息,字体一般为宋体小二号字(例:兰州理工大学2020届机电学院机制专业2班毕业生合影2020.06.16)。

3.纸质照片文字说明

纸质照片文字说明应包括拍摄时间、学院、届、专业班级名称、每位老师和学生在照片中的位置。还需注明未参加拍照的毕业生的姓名,参加拍照的主要领导和教师姓名。字体一般为宋体小四号或五号字。书写范例见附件1

4.纸质照片及文字说明,正反对扣,以过塑方式组合成一件移交。

5.电子照片及电子照片文字说明

电子照片要求以jpg格式移交,每件电子版照片以“2020****学院****专业**班毕业照片”命名,电子照片文字说明以Word文档格式,以“2020****学院****专业**班毕业照片文字说明”命名。

三、归档移交

1.2020届毕业生合影照片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移交档案馆。

2.填写《兰州理工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一式二份,由移交单位盖章,移交人签字。电子版移交目录以“****学院2020届毕业照片移交目录”命名。

3.归档照片材料按照移交目录的顺序,统一装在信袋内,信袋外面书写****学院毕业生照片**张。

4.学院移交的全部电子版照片、照片文字说明、电子移交目录以OA方式发送到档案馆王乙乔老师信箱中。

 

档案馆联系人:王老师   2973962

档案馆办公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档案馆

附件1. 照片文字说明范例

附件2.《兰州理工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填表说明

附件3.《兰州理工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样表

  温馨提示:由于疫情影响,归档时请提前与档案馆联系,错峰归档。


档案馆

2020年06月23日


 附件1.照片文字说明范例docx.docx

 附件2.《兰州理工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填表说明docx.docx

 附件3.《兰州理工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样表docx.docx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