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关于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1-06-07 阅读: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今年的主题是“档案话百年”。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结合“国际档案日”宣传主题,档案馆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1、为更好地学习档案法、宣传档案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档案法律意识,推进学校依法治档工作,邀请省上专家做新修订《档案法》的专题报告,诚邀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兼职档案员、档案馆全体馆员等参会,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2、结合“档案话百年”宣传主题,以学校历史上的红色人物、七次党代会为主要内容,制作宣传展板,在6月9号前后在兰工坪校区和彭家坪校区展出。

3、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开放时间6月9-11日。欢迎广大师生走进档案、了解档案、用好档案,有意向者请提前预约。

咨询电话:2976090

                                                           档案馆

                                                        2021年6月7日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