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工作人员守则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07-09-06 阅读: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上级关于档案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理论水平。

二、热爱本职工作,坚持改革方向,忠于职守,刻苦钻研业务和档案工作信息化管理所需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以适应新形势对档案工作的新要求。

三、保护档案的安全、不得擅自转移、分散和销毁档案材料。

四、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得擅自向他人提供档案或泄露档案机密内容。

五、坚持原则、依法治档、严格按照档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

六、每年将自己管理的档案认真清理核对一次,避免发生丢失和损坏。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