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档案馆组织参加全国“档案应急抢救”学术研讨会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2-06-20 阅读:

617 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参加全国档案应急抢救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围绕重大灾难后受损档案的抢救与修复、档案应急抢救策略等内容,有五位专家分别作了《档案应急抢救工作的发展与实践》、《绿色防灾抗疫耐久低成本档案馆库构建研究》、《重大灾难后受损档案的抢救与修复》、《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档案应急抢救策略》、《灾害档案应急抢救方法与技术》学术研讨。

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档案应急突发事件与档案应急抢救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提升了档案应急管理重要性认识,了解了绿色防灾抗疫耐久低成本新技术、新设备在档案抢救修复中的应用。下一步,档案馆将进一步完善档案应急抢救预案与工作机制,加强应急管理,筑牢应急基础屏障,切实提高我馆档案应急抢救修复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