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学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2-07-08 阅读:

7月8上午随着最后一批毕业生档案顺利转递,我校2022届7402名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工作,保障毕业生按时报到就业,档案馆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有关毕业生档案的工作要求,深刻理解“就业是最大民生”的政策要义,贯彻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通过OA、QQ工作群及时发布毕业生档案归档通知,6月上旬组织召开由档案馆、学生处、就业中心、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及七里河西津西路邮政支局网点负责人参加的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专项工作推进会。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共识,强化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要求,确保了毕业生材料准确完整、规范有序、按时归档;优化邮政EMS档案转递工作流程,保证了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专项工作合力有序顺利推进。

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工作量大。档案馆情系毕业生,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认真核对档案寄递单位、地址等信息,对毕业生档案材料进行集中分装、统一封档,在各学院密切配合和学生处勤工助学中心的大力支持下,7月1日优先完成毕业研究生档案转递工作7月6日、8日分两批次完成毕业本科生档案转递,整个转递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

毕业生可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点击寄件-查快递-邮件号)或登录档案馆网页查询档案投递信息。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