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填写及相关事项说明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18-06-01 阅读:

各学院(部):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确保毕业生档案顺利寄到接收单位,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并请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老师对毕业生予以转告。

1.自2015年6月1日起大学生档案由邮政快递方式寄递。

2.为了能使邮政快递准确、及时寄发学生档案,请提供准确的投递地址。

3.如用人单位是国企、事业单位,可以直接接收档案。私企或民营单位无人事管理权,档案应存放于单位所在地或学生生源地人才交流中心。因此须提供准确、详细的单位名称以及省市、街道、门牌号,国企、事业单位与接收档案联系人的姓名及电话。(方案格式见附件一)例如:

①单位名称: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单位详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99号

档案接收单位联系人:****** 档案接收单位电话:******②单位名称:河北省怀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档案接收单位联系人:****** 档案接收单位电话:******

4.电子版毕业生就业方案以OA方式发送到档案馆王乙乔老师信箱中(格式见附件)。

5.原则上不予办理档案缓发。

6.为了便于毕业生及时查询档案去向,档案馆开通了毕业生档案网上查询服务系统,档案查询时间:从8月份开始,请进入兰州理工大学主页,网址为:http://www.lut.cn点击图书档案→档案馆网页→学生档案查询(按学号和姓名查询),可查得毕业生档案的运单号,在EMS官网输入所查运单号,即可查询到档案去向。如查询未果可与我们联系:

档案馆联系人:王老师 2973962

档案馆办公地址:档案馆(兰工坪校区图书馆后三楼)

温馨提示:

请各学院老师严格、逐一审核方案,避免出现因毕业生就业方案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毕业生档案错发,造成不良后果。

附件:2018届毕业生就业花名册格式(A3纸张横放) 

 

 

 

                                                                   档案馆

                                                             2018年6月1日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