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关于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编辑:网站客服部 更新于:2022-06-06 阅读:

校属各单位

20226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档案意识,营造档案工作良好氛围,档案馆将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现将相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1、组织制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好新修订档案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的档案宣传展板,66日开始在兰工坪校区和彭家坪校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

2在兰工坪、彭家坪校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

3组织召开由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七里河邮政公司参加的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座谈交流会。

4、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开放时间69-11日。欢迎广大师生走进档案、了解档案、用好档案,有意向者请提前预约。

咨询电话:2976090

               档案馆

                              202266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申请中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联系电话:0931-2973962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8号